top of page
Search

7/31/2022 「僑見未來」 慶僑委會90周年


橙縣8大僑團及僑校7月31日在南海岸中華文化中心聯合舉辦「2022僑見未來嘉年華」,慶祝僑務委員會成立90周年。圖一排右三至右七為洛僑中心主任陳敏永、僑務委員張珮鑾及張德芝、僑務委員會主任秘書張良民。(圖:橙僑中心提供)


橙縣八大僑團及僑校7月31日在南海岸中華文化中心聯合舉辦「2022僑見未來嘉年華」,以歡樂嘉年華慶祝僑務委員會成立90周年,展示僑團及僑校的社區服務,並引領僑民前瞻僑委會僑務工作的「大未來」。當天吸引逾400位僑民參加,僑委會張良民主任秘書致詞,並在每個攤位交流。這場嘉年華由橙縣僑界急難救助協會主辦,爾灣中文學校、富樂頓中文學校、加州柑縣臺美商會、亞美老人服務中心、臺美菁英協會-橙縣分會、海外青年文化大使協會(FASCA)橙縣分會、橙縣華人獅子會聯合舉辦。當天活動結合八大僑校與不同屬性僑團,透過園遊攤位展示各僑團及僑校的社區服務、「臺灣華語文學習中心」語文教育推廣,並提供藝文表演、園藝講座及驚喜連連的抽獎,在輕鬆氣氛中不僅促進僑團、僑校及僑民的交流,同時也讓僑民汲取僑委會僑務創新的前瞻服務及計畫。


僑務委員會主任秘書張良民稱讚「僑見未來嘉年華」緊扣僑委會90周年「僑見未來」慶祝主題,欣見僑務推動與傳承的創新美好未來。(圖:橙僑中心提供)

僑校展示攤位提供文化體驗。(圖:橙僑中心提供


7 views0 comments
bottom of page